当面码和博人互换

你算哪块小饼干:

“唔……爸爸,你终于被妈妈赶出宇智波大宅了吗?”面码揉着眼睛,推开卧室的门,冲着难得回来一次的漩涡鸣人嚷嚷。
“我说你被赶干嘛还把我带上啊,我要和妈妈在一起住宇智波大宅了啦……咦?雏田阿姨你也在啊。”面码看清楚了之后面无表情,简直跟宇智波佐助神似了。
哦,一定是老爸你劈腿了。
漩涡鸣人感动得快哭出来了:就像是看见了小时候的佐助啊我说!虽然听起来有些不对劲。
日向雏田:阿、阿姨!?博人你怎么了我才是你妈妈啊QAQQQ


平行世界——
“????!!!!”
正在晨运的两人僵住了,宇智波佐助果断扯被子,放幻术,徒留某物在一脸哭象的某火影胯下高昂着……
“白痴吊车尾的!说了不要了!这下好了吧!”
“老、老爸你你你……”
宇智波佐助抿唇。
“你叫什么名字。”跟我家面码长得这么像一定是其它世界鸣人的儿子了。
“漩涡博人。”师师父你不认识我了!?不对!师父你怎么跟我老爸搞在一起了!?春野阿姨跟佐良娜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4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tiny like 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