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码和博人互换 (二)

你算哪块小饼干:

原本是不打算续写的,结果答应了小天使后,于是我决定写三
@千悫   @我是一只小蜜蜂嘤


“你的意思是这个博人不是我儿子了!?”
鸣人吓的连口头禅都忘了,指着旁边面无表情的面码一脸惊恐。
面码:“我不叫博人,我的名字是宇智波面码。”
“咦咦咦!?”鸣人一脸懵逼。
“你是佐助的儿子!?可是你明明长得跟我很像啊我说!”
“……”
面码用一种看白痴的目光看着这个另一个世界的老爸。
他已经不想跟这个世界抛弃了他妈妈的老爸说话了。
告诉了鸣人这一消息的奈良鹿丸有点恐慌。
不会是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生的吧!?难道那些年的猜想在另一个世界成为现实了!?这也不对啊……他们怎么生的?难道是……大蛇丸?!
“对了,宁次叔叔呢?还有柱间爷爷和斑爷爷呢?”
面码掰着手指一个一个数。
面码性格中遗传于漩涡鸣人的恶作剧因子开始活跃。
于是在场的人越听越难过。
“对了!这个月十六号是你和宁次叔叔的结婚纪念日呢!”
“……”
奈良鹿丸一脸恐慌,他和日向宁次!?下周六!?这是要修罗场的节奏啊!别忘了他家里还有一个母老虎啊!
手鞠(微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才怪。
手鞠挥舞扇子中。


“……”
漩涡博人果然没有面码那么好的承受力和继承于宇智波的高智商,所以当他知道这个天下大同的世界时是绝望的。
为嘛老妈跟春野阿姨在一起了!为嘛说好了死了的舅舅活着还跟鹿丸叔叔在一起了!Å×Á,!·εο①οÀ﹀!(乱码)
“别忘了下周六要去参加聚会哦。”卡卡西微笑着告诫,虽然没谁看得出他在笑。
哦,除了带土。
没错,卡卡西他就是故意的,他简直不能想象没有带土的世界,那个世界的他们,都不幸福。
(此处请配上画情这首bgm)
“听说这是另一个世界的面码啊。”千手柱间拉着宇智波斑出来了。
没办法啊,昨晚玩得太嗨了。
“是啊是啊初代你知道吗,那个世界我居然没有娶佐助!佐助还娶了小樱!”
“呵呵,你不是也娶了雏田。”
“……”
“那我和柱间一定也四战后死了吧。”
宇智波斑冷漠脸。
不是他宇智波家的的这个面码,呵呵。
四战boss版的带土一脸杀意。
他的笨卡卡跟那个该死的青蛙皮跑了!?不!能!忍!
旗木卡卡西抱住愤怒的带土,努力阻止带土一个忍不住(bu)把另一个世界的面码给弄死了。

评论
热度 ( 74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tiny like 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