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偏激,仅代表个人观点

鸣人是这世上最好的人

废萌:

说真的,这些以鸣佐粉为盾,行踩鸣之事的人真的很影响写文的心情,屏蔽都没用,品过一遍那种鸣人对不起佐助的理念我就心态爆炸很久……
她们总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论证鸣人对不起佐助,鸣人欠佐助的,甚至于鸣人为什么不去死?
在鸣佐cp之前,首先我是一个鸣厨,对于鸣人的好,我有无数个理由去表达,是的,一开始我是愿意去表达的,想要说:看看这个人多棒呀
但后来,我只能沉默着,不是因为别人不允许我说,只是懒得说了,反正总有人,你阐述一百遍,她也永远坚持自己的理论,然后认为你说的完全是bullshit.
我不会把气撒在角色上,他们永远是我爱的,我也依旧喜欢且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对于那些诋毁他们的人,我给你脸了是不是?
实名cnm.(这或许是我情绪表达最激烈的一次,但心情真的极差,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取关随意,不送)


晒网摸鱼:



睡前看了一眼,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求求你们了,真的求求你们了




不要再有鸣人对不起佐助这种想法了可以吗?我根本没看出来他哪里对不起佐助。反而我为他自始至终,一次都没有放弃佐助而动容。




他哪里做错了?




难道你要说宇智波灭门?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们才多大?既不是佐助的错也不是鸣人的错。鸣人成为火影后能为他们昭雪,为他们恢复名誉,但这只是他的好心,不是他的义务。而且宇智波一族的事情终究是要牵扯到斑,牵扯到四战,牵扯到无限月读,牵扯到袭击村子的九尾。就算不愿意也会影响到佐助吧?真相就是真相,但说与不说面临的后续影响是不同的。况且,佐助心中真的就不介怀亲哥曾经的作为和死吗?他可是火影认证的“爱的一族”,他的爱的深度从未放在明面上来说,大都是隐晦含蓄,实际上他只有恨意是明显的,他让你看到的可能只是真实的量的十分之一,那么就算他表现已经不再在乎了,那又能笃定他真的不在乎?




难道你要说日向家宗家分家?这个现象的存在从他们进入木叶之后就有,前代们都没有解决的问题,这次是因为宁次的发声,鸣人才首次知道,也有了想要去改变的意思,但是他的力量终究还是有限的啊?他是做火影,不是当皇帝啊?他就是个领导人,日向的宗家分家怎么算还是属于家庭问题吧?他能尽可能引导,但最终如何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啊?而且又能断言没有因为他的存在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改变吗?历史的遗留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他做火影才多久?你指望一口吃成胖子?




你要说鸣人毫无建树,不过一届zhengke,那么他的建设是基于什么?他与风影的关系,难道不是自己拼来的吗?他让雷影动容,难道不是自己争取来的啊?忍界四战是一个契机,能让全忍界都看到他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孩子。他是拯救了世界的人,所以才让人心悦诚服不是吗?他大可在幼年因为被村子排斥所以干脆就自暴自弃成为他们所想的模样,可是他没有,他一直在努力,就像sayonara太太本子里所说的“那具小小的身体,就算承担了再多的恶意,也依旧有着一往直前的勇气和温柔的心”,他一直没有变过,就算成为了火影,也一直是当年的少年。




所以。这么好的人你踩他干嘛?




有个词叫循序渐进好吗?




拉踩就别萌cp了。让你喜欢的两个角色待在一起,不要勉强,只要不ky没人会说你不好的,大家都忙,没空管好伐!


评论
热度 ( 3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tiny like ns💒 | Powered by LOFTER